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篇电影于湖南举行《异地恋》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7 10: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异地恋》于12月12号在湖南全程开机拍摄,据了解该电影导演由青年导演荣康执导,制片人佟派。12月12号上午在湖南举行开机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同时邀请宣传部、文化局、电视台等各级领导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 ,演员 ,张杨根丽主持新闻发布会。

  《异地恋》电影计划将采取原有的剧情以及新增部分新冒险等元素,重回荧幕。

  本片由演员杨林钢 ,陈本燕.,张少男领衔主演,呈现异地的坚固爱情情怀。

  《异地恋》电影讲述的是 两个人在打游戏的网络夫妻结伴游戏中认识,一个湖南的女孩爱上一个浙江的男孩,经过异地的种种考验,女孩菲菲(陈本燕饰)沉迷于游戏从中认识陈岭杨晓晨(张少男饰),两人经过一年的网上传情,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坚固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