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嗯哼太有梗了 继承老爸外号肚脐眼 只喜欢妈妈不会有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7 14:4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杜江霍思燕带着嗯哼一家三口作客《老师请回答》的节目,节目播出后,网友们被嗯哼在节目中的表现深深折服,纷纷留言表示嗯哼实在是太有梗了!

  节目中,嗯哼首先谈到了同学给他起外号的事情,叫做“肚脐眼”,但是他不喜欢这个外号,和同学们沟通后无果,依旧被同学们叫做肚脐眼。随后主持人问霍思燕与杜江知道吗?二人均迷茫的表示不知道这件事情,从他们迷茫的表情中,能清晰的感受到二人对儿子这样的遭遇表示有点惆怅,然而霍思燕接下来的问题却让这些惆怅烟消云散。霍思燕紧接着问杜江“你小时候的外号叫什么?”杜江脱口而出“肚脐眼”,逗得现场众人哈哈大笑,纷纷调侃到“外号还有传承的”“继承了外号”!

  众人笑过之后,主持人继续询问嗯哼,“你爸妈打过你吗”,杜江听到这个问题后赶紧提醒嗯哼“说实话啊”,而嗯哼听到问题后手扶额头,略显无奈,最终表示打过,虽然是两人在玩对打游戏的时候,那也是打过!!

  紧接着主持人问嗯哼将来有了小孩会不会打他?嗯哼再次语出惊人“我不会有孩子的,因为我是男生,不会生孩子”再次逗得现场所有人哈哈大笑,杜江追问儿子,将来有了太太帮你生孩子呀!嗯哼则借此机会向妈妈表白到“不会的”“因为我只喜欢妈妈”!杜江听后无奈表示“你说的我很愧对我的母亲”!

  节目再次向我们展现了杜江霍思燕一家的和谐温心,对嗯哼的教育也是非常的好。网友们不禁感慨“好温暖的一家,慕了慕了”“一家子超有梗,好欢乐的一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