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唯美星空裙亮相搜狐时尚盛典 高马尾优雅性感复古美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0:5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019搜狐时尚盛典重磅开启,以“致敬明星”为主题,邀请范冰冰、赵雅芝、朱茵、柳岩、李小冉、陈飞宇、郑爽、张若昀、杜江等明星嘉宾以及时尚界宠儿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同台共享时尚荣耀。柳岩身着MARISA QUEEN藏蓝色复古星空裙登上红毯,精致的亮片点缀如同星芒一般绽放,低调中又体现了精致品味,而她更配戴了HEARTS ON FIRE白金钻石珠宝,更添几分华丽。柳岩在微博上也释出了本次活动的写真,照片中的她妆容精致妩媚,搭配抹胸礼服实力诠释性感。乌黑长发高高挽起成高马尾,将妩媚与干练完美融合,发梢随风扬起,体现出帅气洒脱,时尚品味满分。在“硬核实验室”主题的写真中,柳岩演绎别样调酒师,在撞色梦幻的灯光下既神秘,又充满独特韵味,十分吸睛。

柳岩复古红唇性感美艳 藏蓝色礼服衬白皙肌肤1

柳岩复古红唇性感美艳 藏蓝色礼服衬白皙肌肤2

柳岩高马尾展现洒脱干练 撞色美幻时尚感十足1

柳岩高马尾展现洒脱干练 撞色美幻时尚感十足2

柳岩红唇娇艳 搭配星空礼服吸睛1

柳岩红唇娇艳 搭配星空礼服吸睛2

柳岩飒爽高马尾酷劲十足 帅气不失妩媚1

柳岩飒爽高马尾酷劲十足 帅气不失妩媚2

柳岩唯美星空裙惊艳亮相红毯 高马尾干练吸睛1

柳岩唯美星空裙惊艳亮相红毯 高马尾干练吸睛2

柳岩雪花钻石耳环衬精致侧颜 发梢飞扬低头浅笑1

柳岩雪花钻石耳环衬精致侧颜 发梢飞扬低头浅笑2

  柳岩作为颁奖嘉宾,与王冠逸一同为年度网络综艺节目颁奖。柳岩在现场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综艺节目: “综艺节目可以引起很多生活上的共鸣,音乐类和谈话类的综艺我都非常喜欢。”近日,柳岩在《演员请就位》终极就位盛典中担任主持人,她的控场能力和仪态台风也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网友都大赞柳岩的主持水平,并表示希望柳岩能够多主持一些综艺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