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阿赛亮相《你好星期六》人间烟火团建局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5 12: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孟阿赛参与录制的综艺《你好星期六》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火热播出。《我的人间烟火》售后团建局,孟阿赛携手杨洋、王楚然、王彦霖、魏大勋欢乐来袭,现场爆梗不断,综艺感十足。

  节目中,孟阿赛身穿一袭黑色西装惊喜亮相,举手投足间利落从容,彰显俊逸简约格调。《我的人间烟火》烟火售后团建局,孟阿赛再次化身消防员杨驰,在美食保卫战环节中,和好兄弟杨洋表现的默契十足,现场制造了很多欢乐。除此之外,孟阿赛还提醒魏大勋快把眼镜戴上,金句不断引发全场爆笑。守护美食的同时,孟阿赛也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烟火剧组生活的点点滴滴。

  近年来凭借《我的人间烟火》、《特战荣耀》、《胆小鬼》等,孟阿赛细腻松弛的演技收获了观众们的很多好评,这次亮相《你好星期六》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他身上的综艺感和无限可能,相信未来孟阿赛会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