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谭垚君参演《大明风华》 演技爆表诠释废帝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2:0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跨年大型古装巨制《大明风华》已于12月17日起开播,该剧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等主演。《大明风华》的故事横跨明朝永乐至天顺五帝六朝,讲述了自永乐元年靖难之役后,明朝君臣上下一心,国家开创盛世的历史故事。善易影视旗下艺人谭垚君在剧中饰演被朱棣推翻的建文皇帝朱允炆。

  在剧集中,建文皇帝朱允炆一开场就披头散发,衣衫不整,他不停的质问身边的大臣到底能不能抵挡住燕王朱棣的进攻。随即女主孙若微的父亲告诉朱允炆,刘伯温曾经给他留下两件宝物,能保住性命。这宝物正是剃刀和僧袍,而后朱允炆就剃成光头,化作僧侣逃出宫去了。

  在这里,编剧采用的是民间传说,让电视剧更加具有传奇意味。剧中谭垚君十分出色的演绎了朱允炆,把这个角色在绝望之际的歇斯底里、面对朱元璋画像时的痛苦,以及回望之际的痛恨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戏份不多,但留给观众的印象却十分深刻。

  从目前剧情走势来看,刺杀朱棣的幕后黑手很有可能就是朱允炆,所以朱允炆如何应对朱棣,是本剧之后剧情的一大看点。更为重要的是,孙若微注定是朱瞻基的皇后,但目前两人有着不可调和的仇恨,所以最终两人如何化解仇恨,相信关键也是落在朱允炆身上,后续剧情中谭垚君与演技大神王学圻和汤唯的两场对手戏令人十分期待。欲知今后剧情,请每晚20:00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大明风华》,22:00优酷同步独播哦!

  谭垚君,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善易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0级本科。曾出演《武神赵子龙》《女管家》《火爆天王》等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