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C试播综艺《共享之家》话题度高受关注 网友要求正规编制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6: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电视台试播综艺节目《共享之家》目前已经播出第二期,该节目第一期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且话题性颇高,引发热议,因此要求该节目正规编制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根据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e数据分析(12月第2周基准)资料显示,《共享之家》第2集在周四占据了话题性第1位,第1集在周三占据第2位,周整体排名14位,内容竞争力得到了认可。该节目是一档明星们在一个房子里共享自己的物品,体验最近成为话题的“共享经济”的节目。由金俊秀、卢洪哲、朴明秀、朴荷娜以及金澯美担任嘉宾,5名成员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实践多种共享方法,让观众对"共享经济"期待不已。

  节目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尤其是成员金俊秀时隔10年的时间再次出演无线台的节目,更是让人表示激动。据悉,金俊秀本人在收到邀请之后也爽快的答应出演,他表示比起只是搞笑的普通综艺节目,更想出演有意义的节目。节目组方面也对金俊秀的出演表示很感谢。

  而这档节目也因为金俊秀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从播出前开始就成为热门话题受到高度关注,在出演者的话题性中排名第9位。节目播出后相关精彩场面及幕后视频仍以SNS为中心热播,要求正规编制的留言也越来越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