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回归录制《Young Street》 照片公开状态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1 11: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李准在12月19日正式退伍,阔别荧幕两年多的他回归之后的首档节目已经确定,就是SBS POWER FM《Young Street》,他将会接任女友郑素敏担任该节目的DJ,而12月20日是李准首次录制该节目的日期,回归之后的李准状态非常好。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准相比于之前瘦了一些,留着短发,身穿黑色的毛衣,十分的帅气,第一次参与录制也表现得很好,让人十分的惊喜,观众们纷纷等待着李准第一期节目的播出。

  演员李准在2017年正式入伍,在入伍服兵役期间李准被曝患有恐慌症,并且接受治疗,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不过所属社方面表示李准在经过治疗之后已经恢复了健康,希望粉丝们不要过度关注,而12月19日李准退伍之后也是悄然进行的,并没有准备特殊的仪式等。

  对于李准的回归,粉丝们也表示很期待。李准作为韩国很有人气的男艺人,他曾是偶像男团的成员,后来转型做演员,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他主演的电视剧《岬童夷》、《Mr.Back》以及《听到传闻》等都是评价很好的作品,与郑素敏的定情之作《爸爸好奇怪》也口碑和收视双丰收,还收获了爱情。

  据悉,李准接棒的《Young Street》节目,前DJ是女友郑素敏,郑素敏从2018年12月开始担任该节目的DJ,和观众们一起度过了一年的时光,而在下车之前,郑素敏也表示期待着重逢的那一天,网友们也称希望节目组可以邀请郑素敏作为新嘉宾登场。

  对于李准接下来的其他活动日程,也都在商议之中,观众们十分期待演员李准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