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OURTRY限时体验店推出多款潮流生活单品开启全新潮流消费场景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4 17: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3日,爱奇艺《潮流合伙人》FOURTRY限时体验店再度迎来“上新日”,此次上新的一百件圣诞森绿发财BOX卫衣发售仅一小时就被抢购一空。而潮流合伙人福克斯也空降发售现场,担任FOURTRY限时体验店的一日店长,与到达活动现场的粉丝用户亲密互动,分享潮流经验。

  自12月16日爱奇艺《潮流合伙人》FOURTRY限时体验店营业起,每周一的神秘店款发售日,店外都会排起长龙。到店消费者通过抽签的方式获得购买资格,绿球为中签白球为未中签。一位中签的用户感叹“从上午10点钟就过来旁边咖啡厅等,抽签的时候看到前面两位朋友都抽到的白球,真的非常紧张,但轮到自己抽出来的是绿球,感觉自己很幸运。”而现场的潮流爱好者也分享了卫衣这类潮流单品的穿搭方式,将大众最常见的潮流单品玩出了多种花样,展现了各自的潮流态度。

  除了每周发售的神秘店款,店内还将展示并售卖节目中明星主理人、合伙人的潮流穿搭单品,以及众多IP联名潮品,消费者可到店参观打卡,并通过现场扫描线上下单的方式进行购买。

  此外,爱奇艺RiCH BOOM厂牌单品以及PDC人偶也在店内展示,而FOURTRY限时体验店也与潮流咖啡品牌Akimbo Cafe合作,消费者在店内不仅能够品尝到《潮流合伙人》限定咖啡,还可以购买FOURTRY限定咖啡杯、FOURTRY购物袋等潮流衍生单品,让“潮流不仅仅只有穿衣搭配”。

  百事可乐无糖作为此次FOURTRY限时体验店的合作伙伴,其百事可乐无糖、百事可乐无糖树莓口味、百事可乐无糖星球大战系列限量产品等品牌产品也作为重要的潮流元素出现在店内,复刻节目潮流场景。

  此次爱奇艺推出的FOURTRY限时体验店不仅延续了节目中FOURTRY店铺整体的潮流设计感,还将FOURTRY logo、Bro模特等节目主要元素融入到店内每一个角落,为热爱潮流文化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潮流体验场景;同时还强化了FOURTRY这一节目标签在消费者情感认知中的存在感,提升节目声量。

  爱奇艺通过深挖《潮流合伙人》的IP商业价值,创新打造了将娱乐IP与潮流消费体验相结合的时尚潮流空间,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直观更强烈的潮流文化冲击。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玩法,也进一步触达了年轻消费群体,逐渐影响着潮流消费新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