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CL白家电不忘初心,助力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9 22:1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T7G真高刷电视,引爆家电圈

  8月22日,TCL发布新品T7G电光蓝真高刷电视II,打造百分画质,全系标配了百级分区背光,并且支持高达1000nits的峰值亮度,树立了智屏领域新标杆。如果说,这次“急速迭代”只是TCL电视创新,那未免浮于表面。TCL的创新远不止于此。

  志不在此——助力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TCL 白家电1997年成立,从零出发建立自己的“白家电王国”,以冰箱和洗衣机业务为核心,经过数十年的产品、技术积累、市场和客户的口碑沉淀,TCL 白家电进入了“由量变到质变”的新阶段。作为中国制造企业国际化的先行者,TCL历经20余年的全球化征程,参与和见证了中国企业拓展全球市场的进程,完成了从“国际化”到“全球化”的转型。

  41载创业征途,25年厚积薄发,是TCL成名史的简写。做电视机,是万里征途中的一步,TCL要做的,是打造自己的超强家电王国。布局电视、冰箱、洗衣机,牢牢抓住消费者永恒的高质量生活追求,用家电矩阵帮助消费者建立全新的健康智慧生活方式,是最终目标。

  以人为本——发展不忘初心

  今年5月,TCL正式发布TCL品牌科技人文IP“TCL想象力(TCL VISION)”,以科技想象力为核心,关注科学、社会、青年文化,传播科学真理,传递科技温度,让科技与人共生共荣。

  在冰箱领域,为了制造一台能够适应中国家庭复杂多样的食物储存要求的冰箱,TCL 白家电产品研发团队前往全国 221 个城市收集食物储存数据和样本,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研发分子保鲜科技,耗时数月调配复杂多温度空间,开发出行业首台拥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的“格物系列”冰箱。为中国家庭一年四季不同场景下的食材存储需求,以及从新婚到有孩及父母同居等不同人生阶段的家庭食材管理,提供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最适合国人使用的冰箱。

  在洗衣机领域,为了让中国家庭衣服洗得更干净更健康,TCL白家电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团队攻坚,推出中国第一台免污式波轮洗衣机,成为“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创立者”,从此以后洗衣机行业告别了洗衣机二次污染,进入了“免污洗衣时代”,免污洗衣机采用物理隔绝的方案,无需添加化学物质额外清洗,从本质上解决“筒净衣才净”的用户痛点,为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围绕“分子保鲜科技”和“分类洗护技术”, TCL 白家电将不忘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的初心,持续探索领先科技,长期保持创新驱动力,不断推陈出新,严控产品质量,以智慧科技开创健康生活,带给全球用户全新的健康智慧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