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嵌入式冰箱时代来临,TCL新品冰箱成为家装时代新卷王!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1 20:5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装正处在不断现代化发展的趋势下,如今的家装潮流已经朝着“一体式家装设计”发展,全屋家电都采用一体式、嵌入式的属性,该种家装风格既美观又可节省房屋空间和装修成本,毫无疑问成了新装业主的心头爱。冰箱作为家家户户必备的高利用率的家电,体积大占地大,因此嵌入式冰箱已经成为最佳选择

  TCL作为我国国民品牌,近年来TCL在冰洗领域大放异彩,不断加强科研实力的升级。今年TCL在其2023年冰箱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TCL超薄零嵌冰箱T9,其具备的超薄嵌设计延续了TCL产品长期以来的高品质。不同于市面上的留缝嵌入技术,TCL独家超薄嵌技术开创性采用底部散热,实现0cm无缝隙嵌入,与橱柜完全贴合,不浪费任何一丝空间,无缝设计再度加强美观感。此外,TCL在做到无缝贴合的同时可实现90度直角开门,开合自如不卡墙,方便消费者使用。

  TCL超薄零嵌冰箱T9,还具备超高颜值。采用烟墨蓝设计,外观高级自然。更值得一提的是,TCL这款冰箱在功能上仍旧是实力满满,冰箱保鲜技术应用智能恒温养鲜,在基础支持下维持冰箱温度保持在恒温状态,给食材一个舒适的存放环境,同时也搭载了宽幅变温功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如调节冰箱各分区温度,冷藏冷冻自由变。

  TCL超薄嵌冰箱T9还具备十分美丽的价格,综合实力下使得其在嵌入式冰箱市场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纵观市面上各类嵌入式冰箱,确实只有TCL才有实力说一句:“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现代一体式家居不仅需要高颜值高品质强功能的冰箱,更需要一款可以节省空间增强、增强室内美观感的嵌入式冰箱,而TCL薄嵌冰箱T9集外在美内在美于一体,是当前最具质价比的嵌入式冰箱,2023装修的必备选项,2.21日-2.28日逛京东搜“TCL冰箱T9”预定下单立减500元,晒单再享100元体验金,想要购买的宝子们快来吧

  #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薄的刚刚好的TCL超薄零嵌冰箱T9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