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由度小满独家冠名的《哈哈哈哈哈》第三季 2月24日正式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3 22:1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度小满独家冠名的《哈哈哈哈哈》第3季强势回归!2月24日晚8点将准时在爱奇艺及腾讯两大平台上线先导片,3月3日起每晚8点更新正片!

  这一次的五哈回归公路旅行,将从北一路向南,跨越30个纬度,从严冬走到暖春,遇见那些在平凡中却又不平凡的人,感受属于他们的人生故事。本次旅行,五哈也多了一位一路陪伴支持的新伙伴——度小满。

  不知是默契的巧合,还是双方就本季达成的深度合作。这次《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传递的主题,和度小满一贯的调性不谋而合。“温暖”与“陪伴”,成了本季综艺的最突出的关键词——嬉皮笑脸面对生活的难,展开双臂拥抱生活的暖。当行业复苏,生活回归,这一路,困难时有人撑腰,回首能看到有人陪伴,这大概就是最能让人笑出声的状态了吧。而随着城市的烟火气越来越旺,度小满在今年2月份也再次开启“小微加油站”活动,为全国小微企业主提供总额为10亿元的低息信用贷款,年化综合利率4.9%起,缓解他们的经营资金周转压力。

  度小满在本季作为“常驻”加入兄弟团,也贡献了不少笑中带泪的瞬间。无论是旅行中对兄弟团的出手相助,还是为生意人提供生意资金周转的服务,度小满始终希望做那个随时都在、温暖靠谱的朋友。正如节目里一直说的那句:生意资金要周转,靠谱就找度小满!

  每一个小微企业背后,都有一位奋勇前行的生意人,他们辛勤劳动、不断创新,为城市建设贡献着最有价值的力量。度小满作为一路陪伴他们的朋友,除了多次启动“小微加油站”计划,在疫情期间,还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小微商户提供免息贷款支持,首批总额度1亿元。此外,度小满一直坚持通过技术为小微企业提额降价,平均利率降低20%,可授信额度增加65%......度小满成立第五年,已经累计服务用户数超过4500万。未来也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用如涓涓细流般精准触达小微肌体的资金,点亮那些与我们不期而遇、相视一笑的小梦想。守护每一个奋勇前行的生意人,做小微用户终身信赖的金融伙伴。

  节目虽未开播,首站路透已经吸引大波粉丝,在王勉的老家齐齐哈尔,零下二十度敞篷车全员冻出痛苦日记,不仅如此,在东道主王勉的不断忽悠下,五哈还在雪地里与退伍军人展开了一场“真男人”的较量,度小满这次也加入到了五哈整场旅行的游戏中,关键时刻扭转局面。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猜不到结局。所以追综的小伙伴,一定要看到最后!

  生意红红火火,日子哈哈哈哈哈,五哈的旅程,度小满始终陪伴在侧,靠谱的度小满表现如何,一起期待五哈开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