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明风华》持续热播 谭垚君完美诠释建文帝巨大转变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1:2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好酷影视、悦凯影视、北京世纪伙伴等出品,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领衔主演的历史电视剧《大明风华》继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口碑持续走高。随着剧情的发展,由谭垚君饰演的建文帝朱允炆终于决定与他的苦主朱棣见面,此时建文帝已经正式出家为僧,但为了靖难遗孤还是决定站出来。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建文帝为了奴儿干都司的几万靖难遗孤,决定与朱棣见面,为国为民,化解仇恨。建文帝通过孙若微传话,为朱棣一一解答他内心的疑惑,并传达自己出家为僧多年一心向佛的心愿,没有必要回去当个安定人心的太上皇。可疑心病发作的朱棣并不相信他,上楼与建文帝当面对质,毫不掩饰的动了杀机。剧中谭垚君此次饰演的建文帝与之前有很大不同,十年前他是刚被撵下台的废帝,十年后则是为了几万百姓只身涉险的得道高僧,这种前后态度的转变是十分巨大的,而谭垚君拿捏的恰当好处,慈眉善目,露出一丝洒脱,与之前披头散发歇斯底里的建文帝成巨大反差,足见演技精湛。

  在剧情的结尾,建文帝朱允炆为了几万靖难遗孤甘愿赴死,他流露出的坦然让朱棣十分疑惑,所以朱棣就行会采取怎样的手段,建文帝的命运究竟如何,让我们今晚20: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等待答案。

  谭垚君,原名谭学亮,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善易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0级本科。曾出演《武神赵子龙》《女管家》《火爆天王》等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