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李尚允主演《VIP》收视超15% 创下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7: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晚间,由张娜拉和李尚允两人主演的SBS月火剧《VIP》正式完结,该剧最后大结局收视率达到了15.9%,不仅创下了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也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更是2019年三大台月火剧的收视冠军。

 

  电视剧《VIP》韩国SBS电视台于2019年10月28日首播的都市爱情剧,由李正林执导,申惠媛编剧, 张娜拉、李尚允主演。该剧讲述的是管理百货商店1%上层VIP顾客的专门小组人员们的秘密办公室生活的故事,播出之后因为职场题材和家庭伦理而被大众所关注,同时也是今年收视很不错的剧集,虽然该剧的结局让观众们表示有些无法理解,但是并不影响其高收视。

  该剧中张娜拉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获得了好评,将职场女性诠释的很好,上一部作品《皇后的品格》收视率也十分的不错,张娜拉因此被称为是收视灵药。随着该剧大结局15.9%的高收视,该剧也成为三大台今年第五部收视率超过15%的剧集,之前的分别是《热血祭司》、《为何那样,奉尚先生》、《Dr.Prisoner》、《山茶花开时》,五部剧集都是口碑非常好的作品,有望在年末的颁奖典礼获得奖项。

  另外,张娜拉在结束这部剧之后将会投入到下一部剧的拍摄之中,她确定会出演电视剧《Oh My Baby》挑战不想结婚只想生孩子的单身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