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里红影视传媒出席2019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20: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2019年12月26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主题为“消费新时代”

  作为“财经风云榜”的主题,邀请到财经、金融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同时,邀请各位互联网端的用户一起,展开关于财富升值、品质消费等话题的深度探讨。

  雪里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柱出席2019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

雪里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李国柱

  雪里红影视传媒是一家为综合性质的影视传媒机构,作品种类多样,形式丰富,包括影视拍摄、企业年会、商业演出、影视后期制作、艺人推广、媒体广告的发布等,公司长期本着专业化,多样化的发展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吸纳行业内优秀人才,制作和宣传精良的影视剧作品近百部,宣传过的影视以及艺人不计其数。力求打造影视传媒行业之星。我们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不遗余力培养中国影视、娱乐文化的未来人才,为热爱影视行业的人士打造更好的平台,他们将在未来同雪里红影视共同创造明星之路。 雪里红影视传媒是一家为综合性质的影视传媒机构,作品种类多样,形式丰富,包括影视拍摄、影视后期制作、艺人推广、媒体广告的发布等。和国内3000多家媒体、数十家媒体记者、电视台合作,可以给各行各业有需求的个人以及公司实行品牌包装,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