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方面向Wendy道歉 表示会彻查事故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09: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进行的SBS歌谣大战,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Wendy在表演中不幸受伤,根据医院方面的消息表示Wendy的两部,盆骨以及手腕等多处骨折,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心疼和担忧,SBS方面也在昨日再次向Wendy,Wendy的家人以及粉丝们进行道歉,并且表示会彻查事故的原因。

  据悉,当天表演的时候,由于升降台没有到位,而当时舞台上的那一处没有灯光,所以导致Wendy从2.5米的地方坠落,造成了Wendy脸部受伤,盆骨以及手腕等多处骨折,伤害非常大,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担忧,根据相关消息表示Wendy这次受伤最起码也需要两个月才可以完全恢复,影响巨大。

  但是让粉丝们比较气愤的是事情发生之后SBS方面并没有对Wendy进行道歉,相比于艺人,舞台更加重要,因此要求SBS进行道歉。12月26日SBS方面也发文向Wendy道歉,表示:“再次向受伤的Wendy以及Wendy的家人、Red Velvet成员还有各位粉丝致以诚挚的歉意。目前最重要的是Wendy的恢复,从事故发生到现在SBS综艺本部长、制作组与SM方面密切协商,尽全力让Wendy得到适当的治疗。”

  同时SBS方面还表示对于这一次的事故为了了解事情真相,SBS已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我们会彻查事故发生原因,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昨日有消息表示Wendy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由于受伤的部位浮肿导致不能确定伤情究竟怎么样,而Red Velvet成员们也十分的担忧Wendy的伤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