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此生,要找一个愿意为你煮面的人” 克明面业携手《非诚勿扰》传递情感温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4:46:16   来源:北国网   

  “相亲就上非诚勿扰,吃面就吃陈克明。”在江苏卫视12月7日播出的《非诚勿扰》里,有着“中国挂面第一股”美誉的陈克明面条,温暖植入该档致力于解决单身男女婚恋交友类情感问题的王牌栏目。

  据了解,今年12月至明年6月,克明面业将携手《非诚勿扰》栏目温情见证都市男女寻爱的动人时刻。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里,面条就是那条串起人间万千种美好情感的纽带,它不仅温暖你的胃,还激活你关于情感的各种浓厚记忆。

  作为内地一档知名的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过去10年见证了数千名青年男女的追爱行动,留下了诸多令人回味的瞬间和记忆,也谱就了诸如“一面之交,终生难忘”等隽永的故事。

  “无论爱豆还是男神,都比不过一个愿意为你煮面的人”。当晚的节目现场,男女嘉宾联系关于饮食的情感体验,得出的这句经典之语,让大家无不对婚恋的这一真谛表示感同身受,为现场注入无限温情。

  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有着35年发展历程的克明面业将“以匠心做好面”的理念一以贯之,不仅赢得了行业龙头老大的地位,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克明面业专注高品质挂面35年,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先后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2012年3月16日,克明面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主营挂面第一股。

  目前300多个挂面规格产品推向市场,旗下的“陈克明”品牌面条以其“柔韧、细腻、口感好,易熟、耐煮、不糊汤”的独特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多年来,陈克明面条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了众多中国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温暖存在。”该负责人表示,这也恰如人与人之间情感的经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专注是最伟大的付出,爱情和婚姻更是如此。

  据介绍,目前克明面业已经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完备营销体系,与国内几千家大、中型连锁超市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天猫、京东建立了电子商务平台,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便捷购物和售后服务。“未来,陈克明面条将一如既往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更美好的情感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