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放大电影今日上映,吴映香空灵嗓音唱响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4:4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等主演的战争题材献礼片《解放·终局营救》上映,北练娱乐旗下吴映香参与电影主题曲《解放了》的演唱。

  《解放·终局营救》是一部以解放战争时期为题材的电影,影片以平津战役为背景,展现了解放军英勇无畏的军魂及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无数革命烈士埋骨异域他乡,换来了如今的和平繁荣。

  电影主题曲《解放了》由吴映香、钟汉良、周一围等联合献唱,向影片中为中国的和平解放而埋骨他乡的革命烈士表示缅怀,为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致以崇高的敬意。

  吴映香隶属于北练娱乐旗下艺人,北练娱乐是一家集互联网粉丝经济、综艺节目运营、艺人经纪、唱片制作发行、影视制作、公关策划和艺人推广宣传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娱乐公司,目前旗下有成熟艺人吴映香、赵嘉仪、牛澳菲等。

  《中国新歌声》里被称为“人气王”的吴映香,拥有着如天籁般优美的声线,《创造101》的“3A”组合也能够看到她更加成熟稳重的唱功。

  而演唱《解放了》这类对歌手有着极高的情感表达要求的歌曲,面对老牌艺人也毫不逊色,歌声感情真挚、动人心弦。

  “初升的太阳还给,湖面粼粼波光”,吴映香超高辨识度的嗓音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大量好评。

  平安夜她也参加了北京场的电影首映礼,作为主题曲献唱歌手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觉:“电影令人震撼,新中国的建立让人感动,和平真好!”

  当吴映香充满感染力的歌声,穿越时空去到那段战火连天的岁月,又将交织出一段怎样的结果?让我们共同期待吴映香带来的电影主题曲《解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