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盛禄有望出演SBS新剧《Penthouse》男主角 与柳真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7: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盛禄目前接到了SBS新剧《Penthouse》男主角的出演邀请,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

 

  演员申盛禄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而该剧此前还邀请了柳真,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带来精彩的合作,这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申盛禄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浪客行》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作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申盛禄近年来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精彩的影视剧。

  2013年的《来自星星的你》让更多人熟知了申盛禄,之后申盛禄也出演了很多剧集,在剧集中的表现很抢眼,总是能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去年申盛禄主演了电视剧《皇后的品格》获得好评,还因此拿下了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而今年申盛禄主演的《香水》反响也十分的不错,《浪客行》是事前拍摄的,播出之后申盛禄的表现也很圈粉。

  结束《浪客行》之后申盛禄也一直在挑选新的作品回归,不知道这部作品能否看到申盛禄与柳真的合作。该剧讲述的是为了跻身上流社会而堵上人生、奋力奔走的女主的欲望和母性,以及置业暴富的成功故事。由《皇后的品格》金顺玉编剧执笔、朱东民导演执导,而申盛禄如果出演将会与编剧和导演再次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