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银优有望出演漫改剧《今天也很可爱的狗》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6 13: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车银优目前接到了新剧《今天也很可爱的狗》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会电视荧幕。

 

  消息称,演员车银优目前接到了漫改剧《今天也很可爱的狗》的出演邀请,角色是该剧的男主角,害怕狗狗的陈瑞月一角,目前车银优正在就是否出演该剧进行认真的商讨,有过通过该剧回归。

  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每到凌晨就变成狗,想要解开诅咒的女人和一个怕狗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推拉爱情故事。

  由《今天开始引擎ON》 金大雄导演执导,《耳朵流血的女人》白仁雅编剧执笔,由《我的ID是江南美人》,《模范出租车》,《花样男子》的制作公司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