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麒麟抱着郭德纲哭了 犹如小时候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09: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9日晚,由郭麒麟、阎鹤祥主演的话剧《牛天赐》结束了最后一场的演出,在最后谢幕的时候,郭麒麟的父亲郭德纲突然来到了台上给了郭麒麟一个大大的惊喜。郭麒麟看到郭德纲突然出现在台上楞了一下神,随后与父亲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趴在郭德纲怀里哭成了泪人,犹如小时候受了委屈后趴在父亲的怀抱中哭泣的自己。哭的过程中,郭德纲的手一直在轻拍着郭麒麟的背、摸他的头,场面甚是感动。哭过之后,郭德纲又拉着郭麒麟向四周鞠躬致谢。


 

  这段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迅速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众所周知,郭德纲虽然贵为德云社掌门人,但是对于自己的这个儿子郭麒麟,一直都是挫折教育,一直很严格。这种情况下郭麒麟从小就很少受过严父郭德纲的表扬。这次郭德纲突然露面观看郭麒麟的话剧并且现身谢幕,说明了郭德纲对郭麒麟的肯定,再加上演出结束,所有情感集结在这一瞬间,网友心目中的大林控制不住哭成了泪人。

  有疑似内部工作人员在社交平台上如是说道:

  对于郭德纲来说,虽然从小对郭麒麟的教育非常严格,但是对于郭麒麟的父爱却是满满的!在近期《坑王驾到》的录制现场,郭德纲说过:大林以为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其实我都知道。说的时候那种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牛天赐》是为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20周年,改编自老舍先生长片小说《牛天赐传》的话剧,由郭麒麟、阎鹤祥领衔主演。该话剧以全知视角叙述,细腻而生动地讲述了牛天赐从婴儿到成年的成长经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