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健康问题 GOT7成员有谦将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0: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有谦将不会参加《2019MBC歌谣大祭典》,所属社JYP方面也发文表示道歉,希望粉丝们可以理解。

  30日上午,JYP方面通过官网表示:“GOT7有谦将不会参加30日和31日举行的《2019 MBC歌谣大祭典》事前录制和正式放送。根据医生诊断他现在要保持充分的静养,集中进行健康管理。我司优先考虑艺人的健康,决定不参加,希望大家能谅解。很抱歉让等待的粉丝担心,我司会尽全力为有谦恢复健康提供支持。”粉丝们对此也表示很理解。

  据悉,今年的《MBC歌谣大祭典》将会有特别舞台,而GOT7也确定参加这一次的活动。不过有谦因为个人身体原因,将不参与活动的事前录制和正式放送。

  另外,今年的《MBC歌谣大祭典》确定参加的组合包括TWICE、Red Velvet、NU'EST、MONSTA X、GOT7、MAMAMOO、SEVENTEEN、宇宙少女等人。而在歌谣大祭典的现场,TWICE和泰民将带来强烈的舞台,展现他们与众不同的魅力。张佑赫和请夏将用舞蹈展开决一胜负的舞台,成始璄和Red Velvet(Wendy除外)将为寒冷的冬天献上温暖的舞台,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舞台,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