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出席电影《奋斗吧!青年》发布会 分享奋斗经历鼓励追梦者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3: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7日,院线电影《奋斗吧!青年》在福建晋江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开机仪式,实力女演员王智作为该片领衔主演,与搭档王祖蓝等主创现身出席,一身干练装扮凸显好身材,整个人大方知性,自信从容。

1、王智王祖蓝出席新片发布会
2、王智与《奋斗吧!青年》众主创
3、实力女演员王智

  当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王智与王祖蓝一亮相便引起一阵轰动。台上,王智分享了自己中戏毕业时担任大学生村官的经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业余时间,她也不忘为了自己喜爱的演艺事业坐公交车跑组递送个人资料。

4、王智气质出众
5、王智知性大气
6、王智干练从容

  如今回想,王智很感谢自己曾经的奋斗与坚持,并寄语所有的奋斗者:“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据悉,电影《奋斗吧!青年》讲述了当代年轻人创业的故事,将于2020年初正式启动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