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藤本敏史与木下优树菜将离婚 两人一年前已经分居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11: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藤本敏史和妻子木下优树菜即将离婚,两人已经就孩子的抚养权等问题达成协议,今天就将会办理离婚手续,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

 

  根据报道表示,藤本敏史与木下优树菜两人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分居了,两人的婚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生活上也经常会发生争吵,在家中的时候不断的吵架,藤本敏史还曾非常凶狠地怒吼木下优树菜,两人从此之后关系恶化、开始分居。

  木下优树菜是日本著名艺人,先是作为时尚杂志模特在娱乐圈出道,后主持娱乐综艺节目,主持风格以搞笑为主,她本人在2010年与同是搞笑艺人的藤本敏史结婚,并且于2012年产下一女。两人结婚之后十分的恩爱,木下优树菜也曾在节目中多次提及与丈夫的婚后生活,十分的幸福。2015年5月14日,艺人木下优树菜在TBS台《人间观察综艺调查》上综艺节目,透露怀上第二胎,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为11月份,11月宣布已在医院平安产下家族次女 。

  两人离婚的消息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讶,完全想不到两人会离婚,因为之前木下优树菜还曾在节目中提及自己的婚姻,她也是在节目中凭借着模范夫妻的身份成为备受关注的嘉宾,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两人离婚是否会有所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