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渡部建正式复出 曾提出离婚遭到佐佐木希拒绝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4 15:5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搞笑艺人渡部建近日正式宣布会复出参加节目的录制,重新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这也引发争议。

 

  消息称,渡部建已经确定将会复出参与节目的录制了,对于此,妻子佐佐木希也是全力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给渡部建一个机会。

  同时,媒体方面还曝料称在此前出轨新闻曝光之后,渡部建演艺事业全面受阻,不得不到海鲜市场打工,还有媒体称他有意开餐馆,因此在海鲜市场积累人脉。在这期间,他曾向佐佐木希提出离婚,但是遭到了佐佐木希的拒绝。

  知情人士表示,佐佐木希拒绝与渡部建离婚,称希望陪着丈夫一起度过难关,给予丈夫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对于丈夫的复出她也是全力支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