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男友前妻称离婚与福原爱有关福原爱得知消息受刺激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3 16:4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福原爱有了新恋情,交往对象是今年年初被拍到的男性友人,两人在11月份正式开始交往。但是23日,媒体方面爆料称,男方的前妻表示两人离婚与福原爱有关系,这也让福原爱受到打击。

 

  据悉,福原爱的新男友在11月初离婚,而两人在11月中旬开始交往,这也让网友们有所疑虑。福原爱男友A某前妻在采访中透露离婚与福原爱有直接关系。同时该日媒称福原爱一开始并不知道该男子已结婚,知情人士表示福原爱知道对方已婚后收到了很大的冲击。

  今年年初有消息爆料称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婚变,但是当时江宏杰否认了这个消息,3月的时候福原爱被拍到与神秘男子约会,称这名男性是28岁的公司职员,而福原爱与这名男性很早就认识,对方也帮助福原爱处理公司的事物。不过,当时福原爱否认两人在交往,称只是好友。

  而最近,A某接受采访,承认目前两人正在交往,并强调已经离婚,因此并非出轨。但A某妻子称离婚与福原爱有直接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