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妻竹内结子去世 中村狮童想要接回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6: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日本著名演员竹内结子在今年的9月自杀身亡,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竹内结子去世之后也留下了两个孩子,一个是与前夫中村狮童的大儿子,还有一个是与现任丈夫中林大树所生的小儿子。

 

  根据报道称前妻竹内结子过世以后,自己与前夫中村狮童的儿子交给了现任丈夫中林大树抚养,中林大树也称自己会尽责任抚养这个孩子,此前中村狮童表示会尊重中林大树,不过现在中村狮童表示想要接回儿子。

  据悉,他定期会跟儿子见面,但是他想要更进一步给儿子提供支持,他表示“可以的话,我想要把儿子接回来”。中村狮童还表示自己已经把手机号码告诉了儿子,让他遇到情况就联络自己,但是儿子还没有联系过他。

  至于想要接回儿子的想法,中村狮童表示还没有直接跟中林大树聊过,但是有跟他的事务所说过。中林大树事务所也表示的确接到过一次对方经纪人的联系,但是当时因为竹内结子刚去世,事务所忙着处理而没有好好讨论这件事,如果对方再次联系会共同商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