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洛奇《幸福安康》登2020央视星光大道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15:0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07年度人气总冠军、著名歌手洛奇应邀回娘家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2020星光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春晚录制。

  25号当天北京星光影视节目制作基地明星大碗云集,2020央视《星光嘉年华春晚》彩排录制,据悉本节目将于春节大年初一至初六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综艺频道(CCTV-3)重播,春节期间综合频道、综艺频道滚动播出。

  此次参加录制有多位著名艺术家及星光大道往届冠军百余位明星大咖欢聚一堂如:阿宝、旭日阳刚、玖月奇迹、洛奇,朱之文,刘大成、杨帆、刘赛、云飞,刘缓缓,寇乃馨,黄国伦、于文华、春天,更却才仁,李光,吉米、山楂妹、芳芳、杨洪基,王春燕,董飞,巴特尔、许之糯,美声四季,阿尔法等重多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参加录制,朱迅、尼格买提主持!

  春节就是全家人一起看电视团圆的日子,多数网友在采访中一致表示,全家人一起看着电视,这是多数网友从小到大的春节记忆。《星光大道》这档央视大型综艺节目也陪伴全国观众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新春佳节《星光大道》推出新年特别节目嘉年华春晚,把喜乐融融的热闹年味传遍神州大地。

  本次洛奇接受采访时说到星光大道,百姓舞台,实现梦想,点亮未来,感谢感恩星光大道这个舞台叫我们实现梦想,很开心能把自己原唱歌曲《幸福安康》献唱星光大道春晚!2020新年来临之际,洛奇向全球华人拜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