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获《日本Record大赏》企划奖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16:4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金在中于12月30日参加了日本TBS《闪耀!日本Record大赏》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中金在中于今年9月末发行的Cover专辑《Love Covers》获得了该典礼的“企划奖”,他还表演了《未来预想图2》的精彩舞台,让大家在十分愉快的氛围中度过。

 

  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金在中本人也通过SNS发表感言表示:“获得了《2019日本Record大赏》‘企划奖’。好像是多亏了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和听歌的人们的功劳。明年2020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恭喜金在中。

  今年金在中将自己的工作重心全部放在了日本方面,发表了全新的日文专辑,同时也举办了演唱会等活动,原本在日本方面就备受欢迎的他,人气也不断的高涨。

  此前,金在中方面也发消息表示金在中将会于2020年1月14日发表迷你专辑《爱谣》回归歌谣界,据悉,这也是金在中继2016年正规2辑《NO.X》发行后时隔4年再次发行的专辑。新专从“歌唱爱”到“离别”,包含了从爱情的心动到离别的多种情感,抚慰人心。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1月14日晚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另外,金在中本人还将会作为唯一一位K-POP歌手出演将于12月31日-1日举行的“CDTV特别年末Premium Live,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