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歆雨甜美亮相国剧盛典 以演员之姿礼赞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0: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2019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青年演员徐歆雨亮相盛典红毯,一袭白色纱裙轻盈灵动,浪漫唯美。

 

  纱裙上闪闪亮片散落宛若星河点缀,配以轻盈薄纱犹如童话般梦幻璀璨。长裙的收腰设计更是将徐歆雨的曼妙身姿完美突出,尽显玲珑好身材。

  而徐歆雨现场一袭长裙浅笑嫣然,整体状态清丽雅致气质悠然。元气丸子头与头发上的花形亮片更是为整体造

 

型增加了一份灵动与活力,甜美十足彰显出其独特的时尚魅力。

  2020新年伊始,徐歆雨秉心出发,以演员之姿礼赞新时代。据悉,徐歆雨正在横店拍摄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期待她在未来带给我们无限的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