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7》今日将播出最后一集 将公开下一季的相关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5:4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7》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播出最后一集,最后一集中不仅会公开此前没有公开的内容,同时还会公开下一季的内容,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最后一集中将会首次公开聚餐场所进行的“福不福”转盘到未播放的部分。在之前公开的预告片中,圭贤带着最后一只龙珠,完成偷菜的任务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节目每季最后一集龙珠大放送,都带给观众们特别的感动和乐趣,因此此次龙珠大放送的结果也备受关注。

  节目的导演表示:“此次是《新西游记7》首次在韩国国内进行拍摄,因此更加有意义。托一直认真对待的成员们的福,本季能够愉快地结束。本季最后一集将公开下一季的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新西游记》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参与该节目的成员也都是平日里私下关系十分好的艺人,据悉,在2015年的时候,与罗英锡导演的私下聚餐中,艺人李昇基表示提议将《两天一夜》的同事们再聚在一起出去旅游。因为成员相互间很熟悉,又都是很有趣的人,行程中一定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罗英锡PD 因此想到可以把旅游的过程拍摄下来做成节目,因此有了《新西游记》,节目播出之后大获好评。

  另外,该节目的固定嘉宾包括姜虎东、李寿根、殷志源、曺圭贤、宋旻浩以及表志勋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