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与IT社长已经分手 自曝目前没有男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4 16: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接受节目的采访的时候自曝没有男友,引发骚动,这也再一次的证实目前已经与IT社长男友分手,让网友们表示惊讶。

 

  2018年石原里美与身价2亿日元的IT社长前田裕二蜜游冲绳,恋情就此曝光,两人在一起之后也引发了很大的关注,而且两人在一起之后也多次传出好事将近的消息,不过对于恋情和结婚,石原里美本人都没有正式回应过,1月3日石原里美在节目中主动爆料自己目前没有男朋友,引发热议。

  近日,石原里美与之前一起合作过的团队到希腊进行旅游,同时也参与节目的拍摄,在节目中被当地人问道“你有男朋友吗”石原里美则是表示“我现在没有”,当地人接着问“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石原里美则说:“御宅族。”

  石原里美自曝没有男友之后,也证实了她与IT男友前田裕二分手的消息,据悉,石原里美与前田裕二两人从被拍到约会再到分手、复合等传闻,两人之间的爱情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不过目前石原里美自曝没有男友,也间接的承认两人之间已经分手。

  现年33岁的石原里美一直都是日本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她出道以后出演了很多的优秀影视剧,是日本很受欢迎人气颇高的女演员,而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粉丝们希望石原里美可以有一个好的归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