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平安生产 称孩子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5 11: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日媒报道艺人石原里美平安生产,她本人也通过事务所公开了这个好消息,对于孩子的到来她和家人都感到十分高兴,同时石原里美也表示,孩子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

 

  23日,石原里美事务所宣布她已于日前平安产子,孩子的性别、生日未公开,目前母子健康。至于未来的工作,石原里美表示会视自己身体和育儿情况决定。

  石原里美表示:“这一年来,我真切感受到了身边各位的支持。也是第一次觉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的存在已经诞生于世,打从心底感到幸福。虽然今后步调会有变化,但我依旧享受工作的乐趣,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此前,NHK宣布石原里美担任主持的节目《あしたが変わるトリセツショー》将暂时由市村正亲担任代班主持,石原里美即将迎来腹中宝宝的出生,因此从本月28日到下月12日期间的节目将请假待产。

  据悉,2020年10月石原里美宣布与一般男性结婚,2022年1月公布怀孕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