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发长文报平安 此前因过敏性休克而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2 15: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著名歌手滨崎步发长文向粉丝们报平安,她向帮助自己的工作人员,医疗人员等传达感谢之情,同时也向粉丝们表示抱歉,称在代代木公演之前自己一定会好起来。

 

  滨崎步表示:“给大家添麻烦让大家担心了,真的非常抱歉。在代代木公演之前一定会复活的!!非常感谢帮助了我的医疗组的各位。名古屋的医师、工作人员们,真的非常感谢。东京的医师、工作人员们,还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

  据此,此前在11月6日的时候滨崎步因为身体不适而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医生诊断滨崎步是过敏性休克,需要进行休息调节,而滨崎步方面也决定接受医生的建议,因此在经协商后取消原计划7日在名古屋举办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