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原翔脑出血送医治疗 事务所回应: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1: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清原翔日前因为脑出血而进行了紧急手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心清原翔的身体,而事务所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清原翔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消息表示清原翔在6月12日的时候因为身体不舒服而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被诊断出是欢乐脑出血并且进行了手术,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担心,清原翔的经纪公司也在之后回应表示清原翔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依然是无法下定论的状态,将会专心的进行治疗。

  清原翔1993年2月2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演员、模特,2017年清原翔通过电影《热血街区电影版2:天空尽头》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之后还参演了桐谷美玲主演的《复仇女孩》,受到关注。

  2020年清原翔参演了多部影视剧,这期中包括《将恋爱进行到底》,新版《东京爱情故事》,而他与石原里美搭档出演的电视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目前正在热拍,他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将会在7月播出,清原翔是否会继续后面的拍摄还未可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