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今日逮捕纵火犯 京阿尼发声:逝去的生命无法挽回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14: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9年7月18日,京都动画(京阿尼)第一工作室发生了人为纵火事件,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包括武本康弘,西屋太志等36名工作人员在这一次的事件中丧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难过。

 

  而纵火犯的嫌疑人青叶真司也在之后被发现,由于青叶真司被大火烧伤,因此警方没有当时就逮捕青叶真司,经过长达10个月的治疗,警方也决定于27日正式逮捕嫌疑人青叶真司。

  而京都动画(京阿尼)在青叶真司被逮捕之后也通过代理律师进行发声,称嫌疑人青叶真司无论如何去辩解自己的所作所为、如何去表达忏悔反省,那些因火灾而失去生命的伙伴们也无法重新回到我们身边,而负伤的伙伴们的伤疤也无法痊愈,“受害者的亲友们,现在,以及今后都不得不去面对眼前这个无法挽回的现实。我们同样。”

  同时媒体方面也表示,京都动画称作为公司将最大限度的追究被疑人青叶真司的刑事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