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回应脸型变了 称整牙受到了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8 16: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观众发现演员新垣结衣的脸型变了,相比于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也引发了新垣结衣整容的猜想。不过,新垣结衣本人对此进行了回应,称是因为受到了整牙的影响。

 

  时隔很久,新垣结衣终于宣布复出,她确定会出演小栗旬主演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在剧中饰演小栗旬的初恋,目前剧组方面也公开了新垣结衣的全新剧照,有网友发现新垣结衣的脸型似乎是变了,和之前有着一些不同。

  对此,新垣结衣也进行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在2019年智齿出现时拔掉了三颗牙齿,然后开始矫正牙齿,可能是受到护齿装置的影响,长年的咀嚼习惯得到改善,咬肌也变好了很多。因为这样的情况,让大家担心了。

  另外,目前新垣结衣正在拍摄《镰仓殿的13人》,有消息称她在明年将会全面回归,有新的剧集正在联系新垣结衣,她本人也进行了考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