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边直美回应奥运邀约 称与自己当初接到邀请时的说法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10:1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方面报道称,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曾提议让渡边直美在开幕式上打扮成猪表演节目,一边在笼子里叫,一边从天而降,取“笼子里的猪”和“奥林匹克”的谐音。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表示导演有侮辱艺人恶嫌疑,而且这是性别歧视。

 

  奥组委方面在得知之后也称这样的做法不合适,如果是真的感到很遗憾,同时也称正在与导演沟通,对于今后的事情会进行观察。

  18日下午,渡边直美也通过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进行回应:她表示的确曾经接到过奥运会开幕式的邀请,但由于奥运延期,就听说邀请也取消,此后就不知情了,报道所提及的内容也跟当初邀请她时所说的不同。渡边直美也表示知道自己块头很大,她也是在认清这个事实的前提下在进行演艺工作,但她认为自己能有这个体型也很幸福。

  同时,渡边直美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彼此的个性与想法,互相认可,共同创造一个快乐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