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田凌回应与川津明日香恋情 表示没有交往根本不认识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2 11: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日媒曝艺人成田凌正在与同为艺人的川津明日香交往,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而成田凌本人则是对此进行否认,称两人根本不认识。

 

  据日媒表示,成田凌和川津明日香两人在2020年通过朋友介绍而相识,之后成田凌对川津明日香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但是川津明日香拒绝了成田凌,说自己想要专心拍戏。但是成田凌并没有放弃,一直坚持追求川津明日香,在今年的2月,两人终于走到一起,正式恋爱,还多次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照片。

  不过,当媒体针对恋情传闻采访成田凌本人的时候,他对此进行了否认,称并没有与川津明日香进行交往,而且两人根本不认识,记者说看到女方进出他家里,他则是回应称不清楚情况。

  而成田凌事务所就此回应“私事交给本人处理,听说他们关系不错”,女方事务所也表示“私事交给本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