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旭《剑王朝》谢长胜追星之旅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08:0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日,由爱奇艺、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刚导演亲自监制,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赵圆瑗、何润东、李光复、肖旭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剑王朝》在爱奇艺完美收官。剧中肖旭饰演关中巨贾谢家之子谢长胜。

  剧中,谢长胜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而且还是个沉迷于追星的富二代。就在全剧都在认真复仇的时候,只有谢长胜在真情实感的追星。不仅如此,谢长胜还是全剧的气氛担当、搞笑担当、快乐担当。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讨喜的角色了。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此次,肖旭在剧中饰演谢长胜一角,深受大家的喜爱。喜剧演员出身的肖旭饰演谢长胜这个角色可以说的非常合适了。肖旭也成功的将谢长胜的调皮搞怪,逗趣搞笑完美诠释。让大家看到这个活灵活现的追星小迷弟谢长胜。此次《剑王朝》完美收官,肖旭饰演的谢长胜也交付了满意的答卷。期待肖旭今后更多的作品,我们下部作品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