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圆瑗《剑王朝》完美收官 超A夜策冷江湖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7 08: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日,由爱奇艺、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刚导演监制,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赵圆瑗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剑王朝》在爱奇艺完美收官。剧中赵圆瑗饰演超A女司首夜策冷。

  剧中为复仇而活的夜策冷,最终还是为了保全师父而死,令观众们纷纷心疼不已。夜策冷是一个极具悲情色彩的人物,冷面如霜的外表之下,是一颗燃着熊熊复仇烈火的内心。在隐忍蛰伏的十年间,没有一刻曾放弃过复仇的想法,就连牺牲前,想到的也只有师傅。情义至深,让人为之动容。

  剧中夜策冷的饰演者赵圆瑗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师父梁惊梦就是夜策冷的光,当那束光消失后,夜策冷也就死了。让她活下去唯一的理由就是为师父报仇。夜策冷真的是一个超级重情重义的人,情义对她来说比命重要。

  此次在《剑王朝》中赵圆瑗成功的诠释了夜策冷这一角色,她所塑造出来的夜策冷飒爽酷帅,冷如冰玉又情深似火。狂拽酷炫的打戏叫人看得十分过瘾。

  据悉,赵圆瑗目前正在拍摄《半是蜜糖半是伤》,剧中饰演职场精英乔娜一角,首度与罗云熙合作,让人期待不已!《剑王朝》夜策冷已圆满落幕,职场精英乔娜即将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