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退伍之后第一部作品 《The Game:向着零时》公开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09:5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由演员玉泽演和李沇熹等人主演,MBC开年全新水木剧《The Game:向着零时》正式公开主演玉泽演的海报,引发关注和期待。

 

  在公开的海报中,玉泽演以全新的面貌出镜,表情严肃,眼神犀利,让人很期待玉泽演在新剧中的表现,而女主角李沇熹则是隐藏在玉泽演的目光之中,两人之间这样的同框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有新鲜感。

  电视剧《The Game:向着零时》是玉泽演在退伍之后出演的首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个有着可以预知未来超能力的人物,他表示这个人物很有挑战性,因此想要出演这部剧,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故事。作为玉泽演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该剧在还没有播出之前就已经引发了热议了。

  该剧女主角由演员李沇熹饰演,这也是玉泽演和李沇熹之间的再一次合作,之前两人曾一起出演过电影,但是对手戏很少,而这一次两人会是同台飚戏,俊男美女的组合超级吸引人。

  该剧讲述的是能看到死之前的瞬间的预言家,和重案组刑警,被卷入可疑的连锁杀人案之后,揭开隐藏的秘密的故事。由《时间》张俊浩导演执导,《电视剧之王》李智孝编剧执笔,玉泽演、李沇熹、林周焕等主演,1月22日通过MBC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