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 GUMMY夫妇将升级为父母 今年下半年迎来小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7 16:5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曹政奭方面宣布妻子GUMMY目前已经怀孕,两人将会于今年下半年迎来小宝宝,升级为父母,这也让粉丝们表示会十分的开心,留言祝福两人迎来新的身份。

 

  根据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曹政奭与歌手GUMMY夫妇两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迎来第一个孩子,升级为父母,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高兴。网友们也称近日看到GUMMY在颁奖典礼上一直护着肚子就猜测到了,但是看到公开消息也为两人真心的感到高兴。

  曹政奭与GUMMY两人在2013年通过相熟的人介绍而成为了朋友,通过交往之后确定了恋人关系,两人之间的恋情十分的低调,在被曝光之后也通过所属社承认恋情。不过两人之间真的相当的低调,很少在大众面前秀恩爱,也极少在节目中谈及彼此,去年曹政奭获奖的时候曾感谢过GUMMY。

  2018年10月曹政奭与GUMMY宣布结婚,举办了非公开的婚礼,在婚后两人也依旧进行活动,彼此应援。今年年初两人宣布怀孕的喜讯,将会迎来婚后的第一个宝宝。

  另外,演员曹政奭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这也是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再次合作的剧集,曹政奭作为男主角出演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