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锦衣之下》演绎冷峻霸总 “眼技”撩人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3: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任嘉伦携手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大明悬疑纯爱钜制《锦衣之下》正在热播,剧中,任嘉伦饰演的冷峻锦衣卫陆绎,一出场便吸睛无数。本周的剧情中,一向冷酷的陆绎,在面临谢霄(姚奕辰饰)对袁今夏(谭松韵饰)的猛烈追求之下,陆绎对此频频吃醋,使得众多网友纷纷大呼:“陆铁树终于开花了!”

  《锦衣之下》自开播至今热度不断,任嘉伦极具层次感的演技被赞“十分有分寸感”,“任嘉伦古装”、“任嘉伦眼神”、“任嘉伦碰鼻杀”等内容轮番登上热搜榜,引发一波又一波热议。更有众多粉丝纷纷撰写长文,细致入微地分析其细节之处。他诠释的陆绎沉着稳重,既冷酷又深情,苏而不腻,一举一动撩人心弦,被网友冠以“京城第一霸总”的称号。

  在下周的剧情中,陆绎意外身重剧毒,情况十分危急,而他又将如何面对各方势力的围追,敬请期待芒果TV及爱奇艺周六至周一晚20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