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栋《决胜法庭》发布会绅士风范 《锦衣之下》红喜服造型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0: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电视剧《决胜法庭》 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定档2月2日起登录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在现场,剧中饰演富家公子铁力的韩栋,身着深蓝色修身西装,利落质感,卓然雅致,绅士魅力十足。

  电视剧《决胜法庭》是我国司法体制改革后,第一部以“庭审为中心”的电视剧。讲述了新时代共和国法律人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办案、精准办案、智慧办案、决胜法庭的故事。剧中韩栋饰演的铁力是一位富家公子,是心怀正义的法律专业人才,但被无辜卷入父亲铁荣光(杜源饰)的系列案件,从而开启了不择手段“追求真相”的不归路。

  由韩栋主演的电视剧《锦衣之下》正在热播,其饰演的小阁老严世蕃霸气,,被观众称为“史上最强CP粉头”,而在今天释出的剧照中,韩栋饰演的严世蕃一袭大红刺绣喜服,头戴金冠,目光邪魅,吸睛max,网友直呼“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

  本周五剧情即将更新,韩栋饰演的严世蕃利用假身份迎娶淳于小姐,不料袁今夏(谭松韵饰)陷入淳于小姐的圈套代嫁司马府,陆绎(任嘉伦饰)即将上演抢亲戏码,而城府颇深的小阁老将会如何,敬请期待。据悉,春节期间电视剧《锦衣之下》特殊福利放送,1.24-27日,提前8小时,即中午12点更新,1.31日开始恢复20:00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