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茧成蝶!少女偶像徐晗个人首唱会正式跨入歌手行列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4:53:21   来源:北青网   

  1月4日,从少女偶像团体中蜕变为独立歌手的徐晗,在上海Livehouse举办个人演出,同时演唱了自己原创单曲《星太空》这是她出道五年来,首次以Solo的身份登上舞台,正式宣布以全新的姿态向乐坛迈进重要一步。

  提到徐晗,大家很容易想到“费玉清嫡传弟子”,这个秒懂段子的“小污龟”,满满综艺感,每次出场都会让大家深深地记住她,同时也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心。外表幼稚,却总爱称呼自己为“大姐姐”的徐晗,其实一直都在坚持一件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成为歌手,好好唱歌! ”这是她这些年来执着的坚持,徐晗在首唱会上坦言,过去常常因为想给大家唱首歌,提出一些演出质量的要求,吃过不少的亏。但是总归是等到了一场属于自己演出,从选取歌曲,乐队排练,创作作品等一系列的事情都可以自主,真的是非常好的体验!

  当天演出虽然上海天气寒冷,丝毫没有阻挡住粉丝的热情,大家从各地远道而来,一起见证了初为歌手的她绽放不一样的自我。当晚徐晗特意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爵士曲风,同时邀请到了多元音乐创作老师司徒赫伦,以及独立音乐人朋友们,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全场大合唱环节,大家纷纷打开自己的手机灯光,在黑暗中汇聚成点点星光,一起随着她的音乐摇摆。我们采访到的几名粉丝,说出了大家对于她的真心话:“我们希望她可以继续唱下去,只要她愿意唱,我们就会一直在台下听……”

  徐晗的声线很独特,使得她很早就已经被大家所熟知,在QQ音乐的主页上,就有超过400万的点击量。本次演出也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让很多不在现场的观众也可以身临其境。相信之后正式发布的原创单曲一定会让更多的人记住她,这位乐坛超新星歌手,未来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