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最终决定不出演新剧《奇怪的她》女主角 将拍《喜欢的话就响铃2》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7: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确定电视剧化的新剧《奇怪的她》目前将会重新进行选角,金所泫本人已经确定不出演该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但是金所泫将会通过其他的剧集回归。

 

  此前,电视剧版《奇怪的她》确定拍摄的时候,曾向演员金所泫发出了出演邀请,而金所泫也进行了认真的商讨,但是在最终决定中,金所泫方面确定不出演该剧,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虽然金所泫不出演该剧,但是明年金所泫将通过其他的剧集回归,包括今年大热的电视剧《喜欢的话就响铃》第二季。

  金所泫今年出演了两部优秀的剧集,包括都市爱情剧《喜欢的话就响铃》,金所泫饰演女主角,同时还有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金所泫依旧是女主角,两部剧集金所泫的表现都十分的不错,让人感叹妹妹是真的长大了。目前《绿豆传》也即将迎来大结局,而金所泫的下一部作品也让人很期待,除了已经确定出演的《喜欢的话就响铃》第二季之外,金所泫之后的作品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电视剧版《奇怪的她》是根据2015年的同名电影进行改编的,确定立项之后就引发了关注,不过目前演员还没有确定,该剧预计在明年播出,目前演员和播出平台都还在商议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