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萌“逗叔”腾格尔陌陌直播17惊喜夜首秀 与“燃烧吧!少女”互动尽展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7: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月7日,备受关注的“陌陌直播17惊喜夜”如约在南京举行。本次主持人由孟非、杨迪和李艾担任,更有林忆莲、薛之谦、 A-Lin、腾格尔、光良、梁咏琪、王心凌、宝石Gem等娱乐圈大咖携手陌陌主播,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高质量演出。

  本次盛典的惊喜之一就是“最萌逗叔”腾格尔的加盟。腾格尔是中国内地蒙古族著名的男歌唱家,闯荡华语歌坛30余年,为人所熟知的都是《天堂》、《天与地》等浩然正气且豪迈苍茫的曲目。但最近几年,腾格尔翻唱了《隐形的翅膀》、《日不落》和《丑八怪》等众多歌曲,将自身的民族气质与流行金曲结合,赋予歌曲新的灵魂,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腾格尔与《燃烧吧!少女》中众多美少女同台 欢乐互动逗趣满满)

  本次惊喜夜上,腾格尔并没有如往常一样旧曲新唱,而是与《燃烧吧!少女》节目里面的百变仙仙、梓依 、百变小伍、静怡、克拉阿心、佩佩、钰儿宝包、忆涵、馨哥哥、雯雯、林艺晗、赵有钱等多位主播同台进行互动。欢快的歌曲,灵动的舞姿,老少搭档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活力。现场腾格尔与主播们的默契配合,萌与粗犷的气质结合,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在采访中,当腾格尔被问到唱改编歌曲的精髓时,他表示尽量把自己的风格加进去,不要纯粹模仿。对于他而言草原永远会影响着他,如果把这些歌都变成草原歌了那就是他的风格。他也坦言,再怎么翻都不会比过原唱,还是原唱最好。

(腾格尔接受媒体采访 剖析跨界改编歌曲的初衷)

  对于腾格尔翻唱的《野狼disco》,宝石Gem对其大加夸赞,称腾格尔唱的歌让他有立马想蹦迪的感觉。期待二位日后能够合作,也期待“萌叔”的全新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