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吃"全能大酱"看"全能大脑"!海天黄豆酱《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三季,今晚烧脑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18:0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海天黄豆酱独家冠名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三季,将于5月15日起在江苏卫视每周五晚21:10开播。

  作为 “脑力系”第一综艺,《最强大脑》一直致力于探究人类大脑极限,而本季全新引入独家冠名商海天黄豆酱,也预示着新一季的节目将迎来了全新的颠覆性升级!

  那新一季的赛程究竟如何呢?

  01赛制更紧张

  《海天黄豆酱·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创造性地引入“圈层淘汰”和“压力场”的概念,其一,创造性地设置圈层淘汰赛,加快脑力迭代和智慧进化。所谓的圈层淘汰赛,即外层淘汰,里层换血,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可以绝对安全。其二,引入“压力场”的概念,通过时间压力、人际压力、物理环境压力和挫折压力,锻造出在高压状态下发挥最为稳定的优质大脑。

  “不出圈就出局”,节目首发海报上这一醒目的标语,一方面是对节目赛制的精准诠释,另一方面也把热血与刺激的氛围烘托到了极致。

  02全新脑力阵容与极限考验

  新一季《最强大脑》除了邀请郭麒麟、郎朗夫妇等一众明星嘉宾加盟,还邀请到了阵容非常强大的专家学者助阵:心理学家攸佳宁与经济学家薛兆丰。比起往年仅用六维脑力导图的指标体系,新一届的脑王将面临难度升级与压力升级的双重考验!这也是海天黄豆酱与新一季《最强大脑》合作的原因,只有像海天黄豆酱一样,不管是蒸焖蘸炒拌,都能做到怎么吃都好吃!选手才能稳坐脑力C位,直通“脑王”!

  据节目方预告,今年的《最强大脑》还计划在最后的国际赛阶段引入了科技界非常盛行的“黑客马拉松”头脑风暴比赛:选手们需要在48小时之内,完成多场次、短间隔、全方位的脑力比拼,那将是一场对人脑和体能的极限考验。 当然,不管是“全能大酱”,还是即将诞生的“全能大脑”,《海天黄豆酱·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都将给我们带全新的体验!突破圈层,打破人生壁垒,见证选手迭

  代式脑力成长,新一季更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