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滑?李湘点赞内涵谢娜“疯婆子”微博后没有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4:4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有网友发现主播李湘点赞了内涵谢娜“疯婆子”的微博,并且仍然没有取消,这也引发热议。

  这条微博写道:“有木有人和我一样从第一期开始看到李湘走了以后换成疯婆子不看了滴,现在的我一年难得看一期,在这之前,一期不落,都是准点守候” 这条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很多表示李湘这是手滑了吗,截止发稿为止李湘仍然没有取消对这条微博的点赞。

  据悉,此前李湘和何炅等人曾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节目,是节目中的优秀主持人,当年这档节目的最初的主持人是何炅,李湘以及李维嘉,后来李湘因个人档期问题,从节目中下车,之后谢娜、吴昕和杜海涛接档主持,形成了现在的主持阵容。

  节目以游戏为主,辅以歌舞及各种形式节目。每期节目为艺人设计个人专属主题。节目于1997年7月11日开始播出,如今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人期综艺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