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辞职深圳卫视 辞去深圳卫视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职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0:4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发文表示辞职深圳卫视,她辞去了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李湘表示在深圳卫视期间是她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感谢台领导和同事。

李湘(资料图)
李湘发文辞职深圳卫视
 

  李湘微博写道“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期间,可以说是我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心]谢谢台领导和每一位同事,让我对深圳这个充满激情的城市流连忘返、依依不舍…[爱你]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梦想!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的更好! @深圳卫视”。

  李湘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评论大部分网友表示支持“有才华的人到哪里都会发光发亮”“嗯,湘姐走哪里都会发光永远支持湘湘和安吉拉和王导,的!”“加油,湘姐,你最棒”。

  在此前1月10日晚,就有媒体爆出李湘已正式向深圳卫视提出辞职申请,主动辞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职位。新浪娱乐当晚拨通李湘助理电话,对方接通后称:“我们现在正在录节目,稍后再说吧。”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也没有否认。今天李湘正式发文表示辞职深圳卫视。

  今年40岁的李湘1997年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期间2003年在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中获得全国卫视最受欢迎主持人第一名;三次评为“最受欢迎主持人”称号;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2001年被评为湖南广播电视局“最受欢迎主持人”并立二等功。2004年11月,李湘正式离开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自2013年7月前后加盟深圳卫视至今,李湘在深圳卫视工作时长尚不足三年。据悉李湘加入深圳卫视时主要负责深圳卫视的品牌推广工作,并主持开发多档娱乐节目。2014年3月名为《辣妈学院》的一档“辣妈”类新节目于深圳卫视开播,由李湘主持。

  2015年初,《辣妈学院》易主改由《饭没了秀》的主持人强子接棒。但当时,深圳卫视负责人曾对媒体公开表示,李湘并不会直接离开深圳卫视,她现在的职务变成了首席艺术监制,主要负责的范围是新节目开发。

新闻表情